当前位置:

长沙雅塘村交通事故堵车 赶快绕行!事故频发原因何在?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曾拥璇 2019-03-25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早上7点左右,省会长沙,南二环线,雅塘村人行天桥位置,西往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中央护栏被撞倒,车辆受损无法正常开动。

虽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但是路面还有少量车辆零部件,护栏还在修复当中。

周一的早高峰,东南二环受到事故影响,东西双向严重拥堵:

东往西,已经排到东二环的杨家山

西往东,已经排到新开铺桥上

万家丽高架受到波及,双向压力大

建议大家提前绕行走香樟东路、木莲路绕行沙湾路

上个月的20号中午,在同样地点,也发生了一起白色小车撞护栏事故,当初也导致了长时间拥堵(戳→刚刚!长沙一小车突然爆胎致多车事故拥堵严重!快绕行!)。而据在这个路段旁边开汽修厂的李佳先生介绍,这里的事故发生非常频繁,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里的追尾、剐蹭,简直成了一个事故黑点。

事故频发,究竟原因何在?路况老口子圣斗士分析认为,这里正处于一个上下坡路段,加上是东南二环的连接处,有一个弯道,加上曙光路通车这里流量明显增加,可能都是导致事故频频发生的原因。

各位经常经过这的驾驶员朋友,您对这个路段事故多发的原因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我们将转告长沙交警,争取能早日消除这个事故黑点。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