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中心城区至零陵机场专线公交车将于3月22日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东初 编辑:曾拥璇 2019-03-21 0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东初)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3.15”关于永州零陵机场调研有关会议精神,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组织和指导下,永州市公交公司、市客运办积极开展调研,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机场公交专线方案的制订。从3月22日起,市公交公司将开通中心城区至永州零陵机场专线公交车。

机场公交专线主要满足外来客商、市民乘坐航班出行需求,按照“对接航班、灵活调度、满足需求”为运营原则。冷水滩区:双洲路(区运管所站点)—湘永路(市委)—育才路(潇湘公园东)—逸云路(市政府)—湘江东路(永州汽车站)—永州大道—迎宾大道(永州零陵机场)。零陵区:永州零陵机场至永州大道区间实行免费接驳(乘坐冷水滩方向专线车),换乘301或302路。

在运营安排上,根据机场航班安排发车时间约为30分钟一趟,其他时间适当调整。冷水滩早上发车一班时间为7:00,二班时间为7:30;每天最后一班21:00从永州机场发车,如有航班晚点情况适当延迟;沿途设点,按站点停靠上下车;乘客按永州中心城区规定票价购票乘车。运营时间将根据永州零陵机场不同季节航班安排适当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东初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