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过站不能下车,老人竟将司机扯下驾驶室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3-21 10: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下午,在长沙立珊线公交车上,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司机在行车途中,一位老人突然要求下车,因车辆已驶离车站不能开门,老人便将司机扯出座位造成司机受伤。幸好司机立即爬起来拉住手刹,才避免了一起车辆事故的发生。

下午4点06分左右,王纪平师傅驾驶着立珊专线公交车从河西开往长沙火车站。到达新民学会旧址站后,王师傅将车停好,开门让乘客陆续下车。见到没有乘客下车后,他才起步驶离车站。不料,当车离开车站300米,正准备右转弯时,一位老人突然上前要求王师傅停车,并抢夺方向盘、拉扯王师傅手臂。

记者在车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当时公交车正以3km/h的速度行驶在马路上。这辆车并没有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一位拿着拐杖的老人来到驾驶室旁,要求司机停车。见司机拒绝停车,他便用左手拉扯司机正掌握着方向盘的手。但司机仍然没有答应老人的要求,随后两人发生争执。老人突然情绪激动起来,暴躁地扯、抓司机的左臂、肩膀,将司机从驾驶室扯到车厢地板上。

“我被抓到地上的时候,车子还在行驶,情况十分危急。”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车子已经失控,马路上还有不少车辆,因为马上就要转弯了,他顾不上扭了的左脚,迅速爬起来拉住手刹,才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随后,王师傅拨打了110,几分钟以后,警察将老人带到了派出所。王师傅表示,他之后才发现身体多处疼痛,脚也已经磨破了。记者从车队负责人处了解到,王师傅仍在医院进行检查。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