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启动治超“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03-20 13: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3月19日,株洲市天元区召开治超“百日攻坚”行动,强力推进治超工作。

近期以来,由于利益驱动,超限运输车辆屡禁不止,加上雨水频繁,导致城区不少公路路况下降,严重影响公路安全和群众出行,尤其是湘江七桥附近的株雷路、龙洲路、湘江大道等道路更是不堪重负。

本次治超“百日攻坚”行动自3月20日起,至6月30日结束,为期3个月。行动由天元区政府牵头,市公安局、市公路局全力配合。抽调18名交警、16名公安、16名路政人员、12名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联合治超。重点抓好源头治理、路面执法、车辆改型等工作,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力争实现“重点货源单位监管率100%,本区户籍非法改型车辆纠正率100%,货车合法装载率100%”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