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世纪城送客电瓶车不见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3-04 09: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家住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世纪城小区的杨女士向三湘都市报投诉称,小区内专门接送业主的电瓶车在年后忽然不见了。这个电瓶车曾经营运多年,且不少居民还在里面充了钱。据目前统计情况,有近200名居民充值,近5万元钱被“套”在里面。

现状:运客电瓶车突然失踪

湘江世纪城小区是长沙最大的小区之一,居民近10万余人,小区南北两端的距离长达4公里。“因小区面积太大,去大型商场距离也较远,我们很多业主都会选择乘坐电瓶车,很方便。”杨女士告诉记者,电瓶车一次能坐8人左右,已经运营多年。

记者询问了小区的不少业主,他们均表示,电瓶车应该是在年后就突然没有营运,车也不见了。

问题:业主的充值款不能退还

最让业主们头痛的是,在小区电瓶车里充值的钱也要不回来了。杨女士介绍,电瓶车上可以收现金,也可以关注一个叫“邻里睦”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支付,其收款方为“农商情信息科技”。

记者在公众号一篇推送文章里看到了充值优惠政策:充100元送20元、充200元送60元,充300元送150元,充500元送300元。“因为充值比较优惠,我们不少业主都充值了,目前统计的有近200人,最多的有900多元,合计近5万元。”杨女士说。

在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文章里,有注明该电瓶车由湘江世纪城便民车管理中心运营,记者拨打其留下的客服电话,有的已无法接通,唯一一个接通的号码表示已离职。随后记者拨打农商情信息科技公司工商登记的号码,已无法接通。

回应:相关部门表示不知情

记者来到湘江世纪城物业管理中心进行咨询。物业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小区电瓶车去向,且电瓶车并不是由物业公司运营的,也没有备案,建议询问相关政府部门。

记者随后联系了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城管办、开福区交警大队、开福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并未查封电瓶车,也不知其去向。

小区运客电瓶车去哪了?三湘都市报将持续关注。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