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高铁票6日开售,长沙增开往贵阳方向、往成渝方向动车组各2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2019-01-07 0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新运行图中,广铁集团高铁运输能力较目前提升约14%。同时,根据春运30天预售期,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乘客请及时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新运行图中,广铁将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31.5对。其中,广州往湖南方向7对,湖南境内每日开行动车组列车增加11对。值得注意的是,长沙将增开往贵阳方向的动车组2对、往成渝方向的动车组2对,届时长沙至重庆动车组列车将达到9对,长沙至成都3对,长沙至贵阳43对。新图实施后,将形成以广州、深圳、长沙等交通枢纽为中心,东连沪宁杭、西接渝贵川、北通京津冀,跨区域、便捷化的高铁网络。

今日,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这意味着节前抢票高峰期将进入尾声。按照惯例,春节前3天是上班族出行的高峰期,还未购票的旅客请抓紧时间预订,以免耽误行程。昨日,记者从铁路官网12306查询得知,春节前一周长沙前往各地的高铁票都比较吃紧,长沙至成都、重庆、福州、南宁、西安等地的高铁票已售罄,长沙至贵阳、北京、南京、武汉及省内其他市州的高铁票比较吃紧,长沙至深圳的高铁票比较充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