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交警3小时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 程建铭 宋美君 编辑:谭倩 2018-12-26 1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6185543.jpg

案发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6日讯(通讯员 程建铭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衡南县交警快速行动,仅用3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查验出肇事司机刘某是吸毒人员,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调查处理。

12月24日晚上20时30分许,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云集中队接警称,在云集镇新塘路步行街地段发生机动车撞人逃逸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事发现场调查,被撞的是一名行人谭某,腿部受伤,已送医院治疗。据现场目击者回忆,撞人的是一辆牌号为湘DR9**7轿车,办案民警立即与车主联系核查后,排除该车车主肇事嫌疑,案件顿时陷入疑云。办案民警立马赶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取事故现场监控,确定肇事的是一辆牌号为湘DR7**7小型轿车(是目击者误记了车牌首位数字)。经与车主联系,发现该车多次易手转卖。办案民警没有歇息,马不停蹄来回奔波,顺藤摸瓜一路追查,终于在晚上22时20分许将肇事者刘某锁定归案。

经查,刘某曾因吸贩毒获刑,且无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机动车辆存多项违法记录。民警对刘某尿液进行检测,测得冰毒、吗啡呈阳性。刘某在铁证面前供述了吸毒、驾车肇事的事实。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 程建铭 宋美君

编辑:谭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