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秩序整治】武陵源交警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全江玲 2018-12-25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媒体通气会

开展路面整治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5日讯(通讯员胡石友)“路面秩序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逐步形成,城区集中整治效果明显……”12月25日上午,在武陵源交警部门会议室,相关负责人正在组织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媒体通气会,总结和通报今年以来城区开展集中整治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为切实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今年3月份以来,武陵源区成立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整治领导小组,全面对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摆、市容市貌进行专项整治,采取不间断巡逻和错时纠章的勤务模式,用足了拖移、暂扣、拘留等行政手段,对违法行为的机动车辆暂扣3天,并集中组织学习、上路文明劝导,先后办班学习42次,驾驶员接受教育达200人次。同时,不断利用科技强警战略,在城区新增了13处电子卡口,对不礼让斑马线、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和宣传,组织文明交通劝导员,在道路上对不文明现象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全面营造了城区文明交通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3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