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停常德火车站的多趟列车将有调整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白玲川 2018-12-18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昨日,记者从常德火车站获悉,全国铁路将于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经停常德火车站的部分列车将有调整。

此次调整,共有11趟经停常德的旅客列车调整停站。其中,由广州东开往襄阳的K936次列车增停松滋站;上海南开往怀化的K1376次列车增停金华站;成都东开往南昌的K785次列车增停蓬安站;原苏州开往怀化的K810次列车改为无锡始发,增停苏州、金华站;张家界开往北京的K965次列车增停邯郸站;原怀化开往苏州的K809次列车改为终到无锡,经停金华、苏州站,取消经停新余站;怀化开往上海南的K1375次列车增停金华站。同时,成都东开往长沙的K501次列车取消经停利川站;深圳开往常德的K9076次列车取消经停衡阳、郴州站;襄阳开往广州东的K931次列车取消经停郴州站;常德开往深圳的K9075次列车取消经停衡阳、郴州站。此外,部分列车经停常德站的时间有小幅调整。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列车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白玲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