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驾驶人注意!洋湖大道这个路段明日起封闭3个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2-13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湘府西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洋湖大道主体第二阶段第二步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长沙交警将在施工期间采取有关交通限制措施。

  根据通告,从2018年12月13日零时起至2019年3月12日24时止,洋湖大道(湘浦路口至湘府路大桥西引桥口)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湘浦路、潇湘路、福祥路、和顺路、连塘路等道路通行。公交车辆的线路调整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