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加快推进两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陈珏 2018-12-07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一行现场调研张家界武陵山大道PPP项目景区段。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昶)提档加速冲刺岁末,一鼓作气决战攻坚。12月3日至5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先后奔赴常德、张家界、怀化、娄底四市,分别就湖南建工承建的张家界武陵山大道项目与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开展全方位督查指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12月4日,湖南建工集团张家界武陵山大道PPP项目进度推进会在武陵山大道PPP项目路面工区会议室召开。

  “12月底,集团面临两项岁末攻坚任务: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和张家界武陵山大道PPP项目竣工移交,集团各参建单位要在上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强化管理,坚决打赢打好这两大任务攻坚战。”会议要求,要明确“12.31”竣工验收目标,确保“12.26”如期举行通车仪式,努力完善验收资料,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积极为集团PPP项目管控摸索出一条适用的发展道路。

  在张家界武陵山大道PPP项目调研结束后,周友文随即赶往怀化市溆浦县,在集团三公司卢峰镇艾家冲社区集中安置点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生产推进会。

  2018年溆浦县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集中安置工程共136栋房屋,散布在26个乡镇,计划安置1651户共计6316人,拟安置面积157825㎡。

  截至12月2日,溆浦县26个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已实现主体封顶117栋,占比86.03%,其中18栋已完成主体建设并下外墙脚手架。当前,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随后,湖南建工集团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娄底市新化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琅塘镇拓溪村安置点和五星村安置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2/07/4088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