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单位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素质提升竞赛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楠 吴玲芳 唐罡 编辑:陈珏 2018-12-07 17: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至6日,由省直工会主办,湖南交水建集团承办的新时代省直单位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素质提升竞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长沙举行。

竞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楠 吴玲芳 唐罡)12月5日至6日,由省直工会主办,湖南交水建集团承办的新时代省直单位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素质提升竞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长沙举行。38名省直单位农民工一路过关斩将,挺进省直决赛赛场,同台竞技,展示技能。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交水建集团余冉、赖康羊、袁兴旺,湘投集团童攀、刘文韬、李维政、周金、秦性汪、谭义华,中建五局陈电波等10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交水建集团邓利强、曹双喜,湘投集团罗建红获单项奖。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交水建集团工会主席贺智慧主持颁奖。

  据悉,本次竞赛自11月下旬启动,经过“单位选拔、省直决赛”两个阶段,综合考评农民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知识、社会交往能力、投资理财及涉税知识、计算机应用、创新创业策划、职业技能技艺等六项技能,排名前10位的农民工将组成省直代表队参加全省决赛。

  本次竞赛为农民工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的平台。农民工在赛场上以精湛的技艺、敬业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省直单位农民工的职业风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楠 吴玲芳 唐罡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2/07/4088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