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职院获2018年高职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双 杨桦 编辑:李海波 2018-12-05 10: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勇夺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团体总成绩一等奖。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罗双 记者 杨桦)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日前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谢忠辉、罗双担任指导老师,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1702班李阳、1701班李也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以完美表现征服评委和观摩老师,勇夺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团体总成绩一等奖,汽车销售综合技能赛项单项一等奖,汽车营销策划技能赛项单项一等奖,汽车营销服务基本技能赛项单项三等奖。谢忠辉、罗双两位老师被授予“全国交通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5所职业院校参与角逐。比赛采取三个竞赛项目,分别为:汽车营销与服务基本技能、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和汽车营销策划技能竞赛,本赛项设置充分融合销售顾问在企业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需求,围绕客户接待、需求分析、汽车商品知识、报价成交、实车操作与演示、营销策划等核心内容,全方位考核学生专业知识和销售综合技能。

  本次汽车营销技能盛会旨在更好地搭建了全国各高职院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大赛积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并转换为促进专业发展的优质教学资源,引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与产业发展。下一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突出“善销售会服务”的专业特色,推动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双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双 杨桦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2/05/4088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