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火车票全面开售 新增两趟临客经过衡阳火车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海波 王晓兰 编辑:李海波 2018-12-05 1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4日讯(记者 周海波 通讯员 王晓兰)距离2019年元旦越来越近,记者今天从衡阳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元旦假期火车票现已全面开售,预计假期客流量达到7万余人,为应对客流高峰,将增加部分临客,其中有两趟经过衡阳火车站。

  2019年元旦假期国家放假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31日和2019年1月1日,共3天。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网络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的预售期, 2019年元旦假期的火车票现已全面开售。“随着衡阳的经济发展,市民冬季出游的热情将越来越高,预计2019年元旦小长假客流量将有所递增。”衡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元旦期间以旅游、探亲、务工、学生流为主,出行高峰期为2018年12月30日,返程高峰为2019年1月1日,出行目的地以广州、深圳和省内部分市州为主。元旦期间,衡阳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以12月29日至1月1日为一个周期),同比有所增加。同时,经过衡阳火车站的临客列车为K6601/K6602,往返于岳阳至广州。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元旦期间预计中短途客流量将大幅增长,衡阳前往广东、省内的列车车票会变得紧张,很多车次不可能像平时那样随到随买。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行程,提前购买车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海波 王晓兰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2/05/4088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