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停车不再难!打开手机微信 停车位一目了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29 09: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有哪些停车场?还剩多少车位?停车收费标准是什么?每逢法定节假日、旅游高峰期,自驾游的车主们总会遭遇诸如此类的停车难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改善游客的出游体验,日前长沙橘子洲景区的车位信息查询功能正式上线。无需下载专门的APP,游客出门前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便可一键查询停车位数量、停车场位置等停车信息。

  现在想要开车来橘子洲景区游玩,停车很简单。市民游客可进入橘子洲景区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皆可),点击子菜单中的“交通指南”,选择“园区停车场”,进入橘子洲景区车位信息查询功能,查看剩余车位数和停车收费标准。车位忙闲状况以3种颜色状态展示,“绿色”代表车位“空闲”,“黄色”代表车位“繁忙”,“红色”代表车位“拥挤”。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在橘子洲景区微信公众号发送“7”或“停车”,点击弹出的图文消息直接进入景区车位信息查询功能。目前,橘子洲景区开放2个停车场,共计有530个车位投入使用。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彭志浩表示,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景区车位周转率,缓解景区的停车压力,也能够更加方便市民游客出行出游,提高景区服务质量。

  不过记者获悉,目前法定节假日期及周末,私家车禁止驶入橘子洲景区。建议游客朋友在节假日期间可搭乘公共交通如地铁2号线到达景区,或就近选择地方停车,再步行前往景区游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