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入口超限率连续3个月持续走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胡杜娟 编辑:李海波 2018-11-29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入口治超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1月28日讯(毛艺汉 胡杜娟 报道)“娄底市的治超网络建设步伐比较快,下一步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11月2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肖文伟在娄底市公路管理局信息中心查看治超信息平台时,充分肯定了娄底在科技治超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召开的高速入口治超工作座谈会上,省治超办、负责高速公路管理的相关单位、益阳市治超办、娄底市治超办等就如何开展好全省高速入口治超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来,娄底市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指导方针,深入推进治超工作,采取签订治超目标责任书、重点整治源头企业、联合稽查、24小时流动治超、搭建信息化网络监控平台等多措并举不断完善治超网络。今年8月至10月,根据省治超办对全省高速入口超限超载率调查,娄底市高速入口超限超载率在全省各市州的排名中持续走低,其中9月份全省排名第一。截止11月底,该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24台次,卸货3198吨。

  11月27日,肖文伟一行还来到了娄新高速涟源市石马山高速入口和娄底市公路管理局良溪超限检查站,检查治超工作。通过改造升级后的石马山高速入口,安装了称重设备。据治超工作人员介绍,新的称重设备正式启用后,在进一步规范货运车辆运输行为的同时,通过“路地”联合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最终达到高速治超“严进严出”的目标。在良溪超限检查站,肖文伟要求做实“站点治超”工作,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胡杜娟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1/29/4088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