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微信调度”交通重点项目确保按期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彭达 报道 编辑:陈珏 2018-11-23 0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d2646421095c615b41fc35c71770af0副本.jpg

方建荣在新化县科头乡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1026f744aebc5d78fe5b6fea3b9158e副本.jpg新化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1月21日讯( 毛艺汉 彭达 报道)“从今天起,将启用微信群进行调度,十天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11月20日,在新化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建荣通过实地调研后,提出通过“微信群”全力动员“奋战40天”确保今年该市交通重点项目按期完工。

  当天,方建荣先后前往冷水江市、新化县实地调研娄底大道冷新段、大熊山连接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等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新化县2018年的交通重点项目“点多面广”任务重、时间紧。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调度会上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表示将严格对标对表,合理布局,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表示将采取“一路一方案”细化施工措施,保障项目进度。

  当天的调度会精简了听取汇报的环节,直奔交通重点项目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并一一确定了解决方案。

  会后,一位项目施工方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调度会就是“实战”,是推动交通重点项目的“及时雨”,进一步坚定了能按期完工的信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彭达 报道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1/23/4088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