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路警联合整治故意遮挡号牌超限运输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梁 编辑:陈珏 2018-11-21 16: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国梁)为加大对辖区公路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力度,双拳出击整治夜间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及时消除由违法超限超载给道路、交通、桥梁安全带来的危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11月20日晚,张家界武陵源区正式启动夜间治超行动。

  据了解,夜间治超充分利用科技治超手段与路面治理相结合,主要是针对货运车辆故意遮挡号牌超限超载运输进行严厉查处,对故意遮挡号牌车辆必定抓住现形,在整治中交警负责拦截涉嫌超限超载运输货车和指挥引导车辆,并依据称重磅单、照片等取证材料依法处罚、记分,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按照超限超载治理流程,消除违法行为后予以放行,同时也对驾驶员进行了故意遮挡号牌超限超载运输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路警治超执法人员12人,出动执法车辆3台,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5台次,打击了故意遮挡号牌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梁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1/21/4088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