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名马路发卡人员受处罚 长沙交警严查上路发卡、乞讨等行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20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11时50分,尹某玲在万家丽路劳动路口的机动车道上向过往车辆发放“涉黄小广告”的小卡片时,被巡逻至此的雨花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查获。因尹某玲实施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其实施行政警告处罚,并将“涉黄小广告”违法线索提交公安治安部门进一步调查深挖。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1月9日起,长沙交警全面启动城市突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整治上路发卡、售卖、乞讨等妨碍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和车窗抛物等交通违法。截至11月18日,长沙交警共查处路面发卡、乞讨、兜售物品三类违法行为23起,抓获违法人员23人次。其中,交警部门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行政警告处罚4起(马路发卡族3人,乞讨族1人);查处13名马路发卡人员,收缴小卡片3000余张。

  专项整治以来,长沙交警组建专门流动执法小分队,每日7时至22时在人民路、新开铺路、枫林路等52处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和流动整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各交警大队分控中心安排专人,对三类违法行为进行视频追踪,全程抓拍,精准调度,形成了严管严控严治的高压态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