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场高速部分路段因施工将实施交通限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万颂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19 0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长沙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采取有关交通限制措施。

  11月19日12时至12月10日12时,机场高速公路 梨互通出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 梨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机场高速公路雨花互通、绕城高速(东线)干杉互通等道路通行;11月22日12时至12月1日12时,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半幅通行。施工期间,行经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南半幅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

  此外,为确保白沙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11月21日至12月17日,该路段将实施由北往南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部分公交线路将进行相应调整,以交通部门发布的通告为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万颂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