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整治辖区“违停”顽疾 规范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16 09: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5日讯(通讯员 管丽)15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整治辖区“违停”顽症。整治中,民警共查处违章停车15起,拖移违停车辆2辆,对规范城区秩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近来,有市民反映向阳广场周边路段违停较多,影响附近居民出行。荷塘交警大队接到市民反映后,立即组织开展整治行动。上午8时30分,荷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向阳广场附近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查纠,发现不少车主觉得“没车位就能随意停靠”,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管控的方式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车辆违法乱停采取“一劝二罚三拖离”的方式,同时在重点路段及时纠正车辆违停行为,引导广大驾驶人规范停放车辆。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继续紧盯重点路段,采取“逐片梳理、小组出击”的方式进行不间断治理,集中开展违停查处,及时纠正违停行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强化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和规范停车意识;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对违停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文明行车、有序停车”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1/16/4088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