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发!长沙芙蓉路一男子疑似因翻越护栏被撞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马慧 编辑:陈珏 2018-11-09 09: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 月 8 日,据知情人士爆料,今早 6 点 50 分,在芙蓉中路,浏城桥(省建行)公交站附近,一男子翻越护栏,因护栏太高,摔下后,被后行驶的白色货车撞伤身亡。

  一位目击现场的环卫工人说,男子四五十岁左右,摔在护栏东侧。他推测,是从西往东翻越护栏。记者看到,此处是浏城桥公交站,两个公交站面对面,地下通道就在公交站旁。

  一位早餐店老板说,当时她正跟家里通话,起身就发现一名男子摔在护栏下,头趴在地上,爆出脑浆。撞车车子疑似常德车,当时是撞车车主拨打的急救电话。

  20 分钟后,急救 120 和警方先后赶到现场,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男子已经身亡。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马慧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