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划交通标线 保通车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实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7 09: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划交通标线 保通车安全

施工人员正在江华首条一级公路——S356涔沱一级公路进行长达近百公里的道路标线施划施工。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黎实)11月6日,施工人员正在江华首条一级公路——S356涔沱一级公路进行长达近百公里的道路标线施划施工,为该路在江华瑶族盘王节(农历十月十六)前通车作最后的扫尾工作。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划交通标线 保通车安全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

  S356涔天河至沱江公路是湖南省国省干线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建设里程为12.409公里,项目总投资3.24亿元。目前该路上所有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桥梁全部贯通,路面油路摊铺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公路通车后,将方便两岸10多万瑶胞的通行,并有效加强江华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实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1/07/4088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