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雅湖吾悦专列首发 带你开往梦幻童话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6 0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地铁2号线惊现一道亮丽的风景,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地铁专列正式发车,带领星城人民寻找不一样的吾悦童话。

  在人潮拥挤的地铁中,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用艺术的纯粹表达给人不一样的视觉观感,让人在繁忙的城市节奏中,沉淀对艺术的美好想象,不少市民在乘坐地铁中纷纷拿起手机扫码,想进一步了解这座让艺术生活一步之遥的购物中心,会生发出哪些关于艺术与生活的奇妙表达。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11月23日即将盛大启幕,在开业之际,水晶鞋、公主小屋、童话音乐会、童梦酒会,电音魔法节等这些梦幻而美好的场景都将一一呈现,如果说对水晶鞋的幻想是儿时的美好记忆,那么对于潮流的梦幻打造更是大人的时尚童话,而这些在11月23日的松雅湖吾悦广场,你都能够深深感受到。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