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届农交会暨第二十届农博会将启幕 官方交通指引来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29 09: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长沙举行,同期还将举办“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想要前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留意了,展会组委会今日发布了温馨的观展指南,并对观展市民交通出行提供指引。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综合展区、湖南市州展区、行业专业展区、品牌农业展区等12个展区,届时将有18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6000余种。同时,还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埃塞俄比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

  那么,观展者如何抵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呢?长沙城区的市民在自驾车外,还有三种出行方式,分别为城际铁路、地铁和公交车。其中,乘坐城际铁路的观展市民可在锦泰广场城铁站搭乘地铁二号线至光达站,步行到达展馆;搭乘地铁的观展市民,可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光达站下,步行到达展馆;公交车方面,可以乘坐601路区间、917路、263路、X112路、220路公交车,展会期间还将增加车次安排,保障运力。

  长望浏宁的观展市民,自驾车之余,也可选择X105路、X112路、220路、263路、301路、N809线、N909线、W202路、C1路、宁乡1路、W216路、W212路、W211路、W128路、W104路等原有的公交及班车至换乘点,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此外,组委会还提醒市民,11月2日上午9时至11时是展会的专业展,不对外开放,请市民合理安排,错开时间观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