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科研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阳 编辑:陈珏 2018-10-29 11: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湖南省交通科研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明阳)为推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0月26日,湖南省交通科研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广播体操比赛。院属各单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10支代表队,150名员工参加比赛。

  在激昂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旋律中,10支队伍逐一登场,展现自己的风采,参赛口号声音宏亮,队伍编排整齐一致,动作标准协调顺畅,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的完成整套动作,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满活力风采,一次又一次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来自全院各分工会的10名裁判认真评判,机关期刊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公路分院代表队、市政分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天弘公司代表队、三湘监理代表队、监理咨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展现了湖南省交通科研院职工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了人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激发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29/4088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