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个项目冠名为2016-2017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

来源:交通运输部 编辑:陈珏 2018-10-23 09: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发文对全国67个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冠名为2016—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湖南有哪些项目上榜?

  该项冠名是我国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号称安全管理领域的“鲁班奖”。

    入选该项目,必须具备以下条件:申报项目应列入第四批部级“平安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名单或2015年、2016年、2017年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名单;省级年度考核评价等级结果为“示范”;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合格;项目施工期间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无违法建设行为;积极采用或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项目安全管理经验突出,示范引导作用明显;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省级安全监管部门书面推荐;项目经专家初审和终审投票通过等。湖南共有4个项目冠名为2016—2017年度

  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

  (项目排序不分先后)

  01湖南省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

  02杭瑞国家高速公路湖南省临湘(鄂湘界)至岳阳公路(不含洞庭湖特大桥)

  03湖南省临湘至岳阳高速公路洞庭湖大桥项目

  04湖南省娄底至衡阳高速公路项目

  交通部、应急管理部要求获得冠名的项目参建单位及从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发挥“平安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程安全管理水平,为行业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交通运输部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