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8日南岳机场将开通成都直飞航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全 石珊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7 16: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timg (4).jpg

衡阳南岳机场。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全 记者 石珊)记者自衡阳南岳机场了解到,衡阳市民期盼已久的成都直飞航线将于今年10月28日起正式开通,每周每天一班,市民只需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行程便可顺利抵达“天府之国”。

  近年来,成都航线火爆程度直追北上广,使成都机场航空时刻极难拿到。而开通衡阳和成都的直飞航线一直都受到衡阳市民的热切期待。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和大力支持下,南岳机场以2018年冬春航班换季为契机,紧密对接各大航空公司,努力争取成都时刻资源,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商洽和协调,衡阳大力发展航空市场的坚定决心和美好前景得到了高度认可,最终促成衡阳直飞成都航线的稳妥落地。

  本次新开通的成都航班由成都航空和东方航空两家公司共同执飞。其中,成都航空公司执飞成都-衡阳-泉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成都-衡阳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目前,成都、泉州机票已全面开仓预售,首航票价更是低至3.9折,广大旅客可通过查询携程、去哪儿等服务官网进行机票预购,或者直接拨打航空公司官方购票电话抢购机票:成都航空028-66668888,东方航空9553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全 石珊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7/4088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