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5个限时竣工交通重点项目实现通车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0 0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战果丰硕,5个限时竣工项目实现通车。9月29日下午岳望高速公路建成通车,长康南路、奇康路、汴河园路、穆家坡路等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对完善区域路网、疏导国庆期间的交通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湘北大道中段正在抓紧施工,G353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正在加快建设,这2个项目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于年底前建成通车。据统计,今年1—9月,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共完成投资52.2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7.4%。

  今年年初,岳阳市委、市政府明确岳望高速公路、长康南路、奇康路等7个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工程为限时竣工项目。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大力倡导和推行“一线工作法”,制定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各级负责人沉在一线、干在一线、扎在一线。指挥部负责人经常到一线工地办公,在一线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各项目参建单位时刻绷紧安全质量这个弦,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安全高效完成大会战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