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新增215人被限乘火车 586人被限乘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姚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0 0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8日发布9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其中,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15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586人。

信用中国官网截图

  其中,铁路总公司提供208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等。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民航局提供579人,主要涉及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等。将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

  除此之外,本次公示名单内还包括证监会提供7人,涉及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将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

  在证监会提供7人中,此前涉嫌操纵“精华制药”股价行为的高勇出现在失信人公示名单中。8月10日,证监会公布了对5宗操纵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没收高勇违法所得897387345.82元,并处以897387345.82元罚款。

  据悉,名单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为公示期,公示期内,被公示人可向有关部门提出异议,公示期满,被公示人未提出异议或者提出异议经审查未予支持的,开始受到相关限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姚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