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交通系统国庆“总动员”保安全稳定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燕丁 编辑:李海波 2018-09-30 12: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交通系统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红网时刻娄底9月29日讯(通讯员 廖燕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国庆对我们交通系统来说是一次‘大考’责任在肩,不容懈怠!”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铁雄语重心长地说。9月29日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国庆期间“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保进度”工作安排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各科室、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彻底排查治理隐患;国庆节期间各分管领导要带队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要深入基层,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单位的现场监管,确保车辆船舶、人员和设施设备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

  针对国庆期间交通运输行业新特点,娄底市交通系统相关单位将加强假日运输市场需求分析,合理安排运力和班次,科学组织运输,全面满足旅客需求,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燕丁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30/4088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