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9月30日北幅恢复通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江钻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9 09: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G60沪昆高速公路潭邵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北幅交工验收会在邵阳召开。会议介绍,经过102天的昼夜奋战,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北幅(东往西)将于9月30日完工通车,国庆节期间恢复双向通行(大修路段限速80㎞/h,宝庆服务区北区改建尚未结束,暂时实施封闭),10月9日启动南幅(西往东)封闭施工。

  G60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作为我省连接江西和贵州两省的重要纽带,承担着湖南中部地区乃至我国东西方向客货运输的重要职能。潭邵高速大修一期工程湘潭至娄底102.1㎞于2016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作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潭邵高速大修二期工程今年实施范家山至周旺铺互通路段44.8㎞,沿线新建韶山、邵东两对服务区。

  本次大修的核心工作为路面和中分带护栏改造,项目沿线新建韶山、邵东两对服务区,同时对宝庆服务区进行改造,完善高速公路的配套设施。

  据项目经理张剑波介绍,国庆以后将全力投入南幅施工建设,进一步做好通行区的交通组织分流和施工区的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监管,严把材料源头关和验收关,加强工程进度控制,确保12月底前南幅完工。

  南半幅(西往东)封闭施工分流路线:

  (1)强制分流线路:梽木山枢纽→G55二广高速安邵段→S80衡邵高速→范家山枢纽→G60沪昆高速(绕行25km);

  (2)诱导分流线路:竹田枢纽→G65包茂高速吉怀段→S7001怀化绕城高速→S70娄怀高速→G60沪昆高速(绕行24km);

  (3)周旺铺至梽木山枢纽局部路段采用单幅双向的通行方式,邵阳区域内出行的车辆主要通过G320、邵阳大道等国省、市政道路通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江钻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