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安交警发布国庆出行“路况指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9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jpg

4.jpg

路况指南。

  红网时刻株洲9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国庆黄金周,回乡探亲、朋友聚会及自驾游出行活动增多。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国庆出行“路况指南”。

  根据交警部门预判,国庆节休假时间长,适合外出旅游,市民多选择休闲旅游,因此高速公路、中心城区、景区、城郊农家乐等场所将迎来人车流高峰。

  预计在2018年国庆节假期,全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日均车流量为19.09万台次,节假前期与中期持续保持流量高峰,后期有所下降,10月5日国庆节假期第五天出现车流量峰值。预计国庆节期间株洲市各区、县主要收费站(株洲西、株洲、株洲东、醴陵北、醴陵西、攸县东、茶陵、炎陵西收费站)和各旅游景区收费站(云龙、酒埠江、炎帝陵收费站)在高峰时段可能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

  根据掌握资料显示,节假日期间除各大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路段出现大的车流量之外,各国省道镇区路段、墟场都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现象。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响田大桥伸缩缝维修主体工程已全部结束,9月28日下午恢复双向交通。今年国庆节期间,以下国省道以及城区道路封闭或者半封闭施工,对道路通行会产生较大影响。

  株洲市目前统计有44个景点,其中以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酒埠江国家地质公园、云阳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方特旅游度假区最为热门。这些景点周边的道路也将迎来车流高峰。

  国庆节假期,交警部门将加强警力部署,采取定点执守与沿线巡逻的方式,加强交通维护和疏导。节假日期间,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也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错开高峰时段,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前,要提前了解沿线天气和道路信息,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在临水、临桥、弯道等危险路段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并且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自觉配合交警部门的管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29/4088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