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火车南站注意了: 这个路段改单行线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郎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8 08: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去长沙火车南站、阳明山附近的驾驶员注意了,长沙湘府路部分路段改成了单行线,将持续两个月,请注意路边提示牌,及早绕道。

  受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工程影响,9月27日零时至11月26日24时,湘府路杨子路口至花侯路口路段将实施南侧道路全封闭、北侧道路由西往东单向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辆由东往西通行。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即将管制的路段,路面仍旧双向正常通行。 “今晚我们就会开始围挡,沿路相关路口设置有提醒驾驶员绕行的标志标牌,在流量大的路口会增派警力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长沙市交警支队雨花大队十一中队副队长黄岳平说,本次交通管制主要影响到前往阳明山、火车南站和轨道集团方向车辆,建议往阳明山方向车辆由湘府路右转上花侯路,左转上香樟路绕行至体院路后返回湘府路,往火车南站、轨道集团方向车辆沿花侯路、黎托路右转上香樟路绕行至体院路返回湘府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郎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