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扩散转发!21日长浏高速这段封闭施工6小时 去机场的特别注意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0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9月19日,905交通广播从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了解到:9月21日零点至六点,S20长浏高速黄花枢纽到黄花互通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9月21日零点至6点。

  施工路段:S20长浏高速黄花枢纽至黄花互通,双向全封闭施工。

  施工原因:因地方经济及交通的发展,S20长浏高速公路K15+550、K15+642、K15+880三座天桥目前处于废弃状态,受过往超高车辆刮擦影响,三座天桥受损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长沙县经开区蓝田路在此处下穿,经相关单位协商,决定对上述三座天桥进行拆除。

  绕行线路图

  绕行线路:建议过往车辆选择机场高速、人民路、机场连接线等进行分流绕行。

  1、前往浏阳方向的驾驶员,可以提前从长浏高速的黄花枢纽转长株高速,行驶至榔梨东枢纽再西行,选择长沙东收费站下高速,再选择机场大道从黄花收费站上长浏高速

  2、长沙城区驾驶员可以直接选择人民东路,行驶至机场大道再从黄花收费站上长浏高速。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