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路湘府路口南口高架桥下辅道全封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10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记者从雨花交警大队了解到,受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影响,湘府路万家丽路南口高架桥下辅道已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为3.5个月。受此项交通管制措施影响,沿万家丽路从南向北行驶的车辆无法走高架桥下辅道进入湘府路,需要绕行其他周边道路。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湘府路快速化改造施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现建设中的湘府路高架桥西往北的匝道桥施工需要上跨万家丽路高架桥。“本次建设的西往北匝道的路口关联墩WN-24号墩位于万家丽路湘府路口中央,该施工对路口交通影响较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他们使用大型塔吊进行作业,不影响万家丽路高架桥的正常通行。

  今日上午,记者在万家丽路湘府路口看到,WN-24号墩施工位置处,施工方已进行试围挡,该路口西口、北口和东口左转车辆的转弯半径变小,通行或受一定程度影响。而该路口南口高架桥下辅道已封闭,封闭范围约200米,辅道南往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北往南方向正常通行。在封闭处南端,交警部门在桥下预留了掉头口,南往北行驶的车辆行至此处可掉头往南行驶。

  雨花交警大队十一中队民警黄岳平提醒,万家丽路湘府路口车流量大,施工期间早晚高峰车辆通行缓慢,建议广大市民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驶人可提前绕行避堵,行经施工路段需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其中,湘府路以北的车辆可在远端绕行香樟路或木莲路,经沙湾路通行;湘府路以南的车辆可在远端绕行时代阳光大道经韶山路通行。原沿万家丽路向北行驶进入湘府路的车辆,可提前右转进入双塘路,经万侯路左转进入湘府路;或提前左转进入双塘路,经瓦窑路右转进入湘府路。如果驾驶人选择在封闭处南端掉头,车辆行驶较为缓慢,将浪费出行时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