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西站钻孔灌注桩首钻开钻 6号线进入双站施工阶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10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第二项目部麓谷西站围护桩正式开钻,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双车站(麓松路站、麓谷西站)施工阶段。

  麓谷西站位于桐梓坡西路与麓云路交叉路口,车站沿桐梓坡西路东西向设置,为地下两层明挖车站,外包全长513.9米,标准段外包总宽21.1米,有效站台中心处顶板覆土约3.55米,底板埋深约17.156米,轨面埋深约15.476m,采用明挖法施工。据悉,自进场以来,该项目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3月21日,麓谷西站预备期占道施工手续获批;7月2日,麓谷西站主体期占道施工手续获批。

  此外,为配合麓谷西站主体结构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经交管部门同意,麓云路口也正式开始围档施工,该项目部表示,将组织员工在近期的适应阶段对该路口进行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地方便居民出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