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在湘召开公路桥梁建设运营质量安全专题研讨会

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07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巡视员黄勇在长沙主持召开普通干线公路桥梁建设、运营安全专题研讨会,来自湖南、河南、山西、湖北、广东等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科研院所、施工企业、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

  据悉,今年8月14日,意大利热那亚莫兰迪公路桥发生垮塌事故,事故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附近600多名居民被迫撤离。受大桥垮塌事故影响,热那亚和意大利西北部地区及其通往法国的交通网络受到严重影响。 惨剧的发生,引起了全世界对桥梁健康与安全的重视。交通运输部要求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在已开展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同类型性质桥梁的安全检查,对危险桥隧加大检测整改力度,在专项整治中完善措施,彻底消除危桥隐患。

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