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北延线如何设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03 08: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某网友:关于地铁4号线北延线的建设进程,很多望城居民都特别关心,也特别期待,希望了解北延线的具体情况。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2017年3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长沙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轨道交通4号线北延工程从连江路沿雷锋大道往南,接入滨水新城后转入金星路至普瑞大道站(现罐子岭站,不含),途经黄桥大道、雷锋东路、文源东路、望府路、旺旺大道、同心路、同福路、大湖路、吴家冲路、星月北路,线路长度为14.26公里,设站8座。目前我司正在开展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后续将依法依规抓紧办理项目的报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