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墨西哥城市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03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王蓉蓉)8月31日,由国家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墨西哥城市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钦以及来自墨西哥的3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游标代表国家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湖南援外研修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主题——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的使用。他希望承办方认真做好研修班的教学、服务、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并预祝全体学员在长沙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来自墨西哥的利加尔多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此次来华参加培训感到非常的荣幸。她介绍了墨西哥的经济现状,也表达了想向中国学习借鉴的愿望。她向主办方中国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承办方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以及协办方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研修班所做的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

  此次2018年墨西哥城市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研修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中国与墨西哥两国之间的友谊,并为今后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是促进湖南乃至全国“走出去”战略实施的重要措施之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