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莫文蔚在长开演唱会 这些交通信息你要知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杨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31 09: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2018长沙站将于9月1日20时至23时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行,演唱会设观众座位7948个。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将采取如下交通组织措施。

  (一)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措施

  1、加强会展中心周边三一大道及公交辅道、万家丽路高架快速路、万家丽路及会展中心周边通道的交通指挥疏导,确保活动现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2、活动期间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如中心现场交通压力过大,或者金鹰停车场、世界之窗南坪、北坪、会展中心西坪停车饱和时,视情进行分流、卡车。

  3、散场时或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元互通进行分流,减轻三一大道广电路段的交通压力。

  4、演唱会结束前20分钟,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通道南口和北口(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严禁无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驶入,原经上述路段通行车辆绕道三一大道、金鹰路通行。

  5、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安排警用摩托车加强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及时处置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

  6、严格中心现场的禁停管控,会展中心东通道作为观众疏散通道,严禁任何车辆停放,确保中心现场道路的畅通。

  (二)停车安排

  1、持演唱会专用行证和消防、救护保障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

  2、观众车辆可停放至金鹰停车场或者月湖公园周边停车位内。

  交警提醒,演唱会期间,长沙交警将加大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管控,严格停车管理,严查突出违法。三一大道为城区东西向交通主动脉,交通压力较大,且会场及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观众朋友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驾驶车辆不要争道抢行,不要涉酒、涉毒开车,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杨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