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运管“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常德运管“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28 09: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6月15日以来,常德市运管处开展了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打非治违”百日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市城区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广大乘客合法利益,提高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质量。

  为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落到实处,市运管处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根据市民的反映以及网友的投诉,将整治重点定在火车站出站口,每日安排2-3执法人员,采用以岗亭为点、干道为线,岗亭值守与车巡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点线面全方位管控,确保站前广场及进站要道有序、畅通。

  目前,火车站设置了出租汽车候客专用通道,为引导并维护乘车秩序,市运管处与火车站管理处密切配合,新建了专门的执勤室,日常执法采取“逐车登记、逐车提醒、逐车纠正”的方式保证火车站候客的出租车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同时对通道口的非法营运车辆严格清理,坚决维护正常的运营秩序。二个月来,出租办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汽车360余台次,纠正违规行为180余人次,批评教育、警告180余人次,责令改正160余人次,停运整改5人次,查扣无牌无证的非法营运车辆2辆,处罚违规行为2人次。

  下一步,常德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强对城市重要区域运营秩序巡查和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保持打击“黑车”的高压态势,致力解决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经营不规范、服务质量较差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驾驶员法制意识、服务意识、文明意识,维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

来源:常德运管“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