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部:网约车监管平台已收到49家公司数据

来源:人民网 作者:乔雪峰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23 09: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获悉,截至7月31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4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的运营数据,收到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的驾驶员信息373.4万人、车辆信息413.8万辆。

  近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对7月份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数据情况进行了梳理统计。统计显示,7月份共收到完整订单信息1.07亿单,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162个地级以上城市。其中,7月份订单总量超过1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共有9家,分别是滴滴出行、曹操专车、首汽约车、美团打车、易到、AA租车、神州专车、万顺叫车、巴运出行。

  据知,交通运输部部运输服务司将继续对网约车平台公司数据传输质量情况定期开展测评,督促网约车平台公司按有关规定传输运营数据信息,确保数据传输完整、规范、及时、真实。对数据传输质量较差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将进行约谈,并将测评结果作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重要指标。

来源:人民网

作者:乔雪峰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