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调度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城乡客运一体化

来源:郴州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22 09: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郴州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暨城乡客运一体化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前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临武县在全市率先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全面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卓有成效地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临武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城乡客运一体化情况。推进会上,临武、北湖、汝城、郴汽集团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副市长贺遵庆在会上要求,要增强建好“四好农村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建好“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用“四好农村路”建设来统揽交通工作全局,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建设畅通安全的小康之路、管理规范的满意之路、养护科学的品质之路、运营高效的幸福之路。要抓实干线公路建设、交通项目前期准备和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为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发展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来源:郴州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