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湖路隧道改造月底将完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彭保胜 张婧 唐媛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26 16: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 “南湖路隧道口塌陷,现正围挡抢修,你们快来看下咯!”今天,市民王先生途经长沙市南湖路隧道东时,发现书院路上的隧道北侧出囗上方正在围挡施工。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南湖路隧道东的北侧匝道出口处看到,现场确实在围挡施工,对车辆转向造成一定影响。

  “路面没有发生塌陷。”施工人员表示,此处为南湖路隧道排水堵点改造工程的一环,因市政工作人员发现地下管道有垮塌现象,目前已在养护期,整个工程也将在本月底全部完工。

  “工程的主体部分现已完工,本月底会完成工程改造。”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工程科科长张颖杰说,去年汛期,长沙南湖路隧道东段因大雨发生了积水情况。事后,市政部门确定好了改造方案,今年6月初进场施工。

  本次改造工程还重点增加了3项防渗措施,以避免雨天隧道积水的情况发生:增加了雨水收集带,有利于快速收集雨水,及时进行排放;进行顶管施工,实现高水高排、低水低排;增设了密封井,防止管涌现象的发生。■记者 杨昱 实习生 彭保胜 张婧 通讯员 唐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彭保胜 张婧 唐媛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