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夏季游贵州 享门票高速过路费5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李香枝 2018-07-13 11: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逃离热情似火的长沙,去贵州寻找凉爽宁静的夏天。昨日,贵州贵安新区在长沙开展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的避暑度假主题营销暨旅游招商推介活动,为湖南邻居送来避暑旅游度假大礼包,同时还带来了丰厚的农旅、文旅投资礼包。

  推介会上,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家耀从贵安的宜人气候、独特文化、大数据旅游等方面,为湖南邻居推荐了一个避暑的天堂。贵安新区旅文中心和长沙市旅游局、黔山贵水旅行社及湖南省中青旅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贵州还为湖南人民送来了诚意满满的“清凉大礼包”,7月16日到9月30日,贵州省旅游景区(景点)针对湖南、广东、上海、福建、广西、浙江、江苏、湖北、重庆、四川十个夏季高温省、市、自治区(以下简称十省区市)定制了避暑优惠政策,包括:贵州省旅游景区(景点)针对该十省区市游客执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特许经营项目);针对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通行享受五折优惠;贵安新区内酒店给予湖南游客酒店挂牌价八折优惠;针对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免除起降费;对旅游企业通过包机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在贵州入境旅游,且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对旅游企业通过旅游专列(包车厢)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在贵州入境旅游,且在贵州住宿不低于3晚的,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另外,推介会上,贵安新区还带来了一大批优质文旅和农旅招商项目,国家级新区的政策支持力度极具吸引力,有意到贵安新区投资兴业的朋友可以前往考察投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李香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