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里共和国总统视察湖南交水建集团KAYO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编辑:陈珏 2018-07-03 11: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陈永红)近日,马里共和国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一行视察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交通国合公司马里在建KAYO桥项目建设现场。马里总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KAYO桥项目经理黄立军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现场施工组织、质量和安全控制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KAYO桥是马里共和国第一座钢结构桥梁,全长972米,属马里共和国地标性建筑。该桥地处马里首都巴马科以东60公里,横跨尼日尔河。此次是KAYO桥项目开建以来,马里总统第四次来KAYO桥工地视察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7/03/4089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