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紧急部署湖南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闻欣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02 11: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21时许,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公路潭耒段朱亭收费站附近,大客车“豫Q52298”(核载55人,实载30人)越过中央护栏与对面行驶罐车“豫CS6852”发生碰撞,两车侧翻。截至6月30日12时,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客车16人、货车2人)、14人受伤,伤者已及时就医。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道路恢复双向通行。

  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副部长刘小明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了视频调度,对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力配合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工作;二是尽最大努力配合地方相关部门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工作;三是做好现场道路抢通保通工作,检查修复受损设施,确保行车安全;四是配合相关部门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工作;五是配合公安、安监等部门做好事故调查工作,查明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六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相关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

  目前,交通运输部已紧急印发《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6·28”安徽省和“6·29”湖南省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警示通报》,要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单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闻欣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