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加大源头管控和路面执法力度 严查超限超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幼杰 编辑:李海波 2018-06-27 15: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幼杰)6月25日,湘乡市治超办对全市20家重点源头企业展开“突袭”检查,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治超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

  为强化治超,6月25日,湘乡市治超办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全市20家重点源头企业展开督查,现场查看了企业磅单、台账登记、制度上墙和人员驻守等情况。当天晚上,市治超办又组织执法大队40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治超集中整治行动。截至晚上12点,共查获超限超载货车18台,其中包括超载90吨以上的“超载王”,有效打击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气焰。

  据介绍,下一步,湘乡市治超办将继续强化路面治理,突出重点线路管控、加强流动执法稽查、坚持对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城市道路实行“四路同治”,在重点区域、路段、项目、时段重点打击。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每月对全市范围内的源头进行一次督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部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落实;对贯彻执行不力、工作滞后、消极应付的单位、乡镇办,予以通报批评,并在年度绩效考核中扣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幼杰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27/4089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