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行水上交通安全救援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畅 编辑:李香枝 2018-06-26 11: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近日,长沙县浏阳河陶公庙码头水域,两台客船碰撞,3人落水,油污泄漏,交通、海事部门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施救。半个小时内,遇险人员全部脱离危险,船舶成功堵漏,险情解除。

  再一细看,原来这是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海事处、榔梨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水上交通安全救援应急演练。

  演练中,副县长黄梁来到现场指导,并作演练点评。黄梁表示,此次演练环节多、针对性强,参演人员反应迅速,救援处置得当,各参演部门配合密切,很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演习模拟较为真实,达到了教育警示目的,既提升了全县水上交通安全监督执法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又提高了大家对水上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救助处置能力;希望全县上下将安全职责牢记于心,各单位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助推长沙县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沙县通航水域沿线镇街和涉及渡船渡运的安沙镇、湘龙街道、黄花镇、果园镇、榔梨街道、黄兴镇、江背镇水上交通安全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域内5处渡口的船员(渡工)等共计60余人来到现场观摩演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畅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26/4089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